close

在日正當中等公車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痛苦的決定

汗流浹背看著來來往往的人上車下車

卻還苦苦等不到我要的車

似乎有一股魔咒

我總是要等二十多分鐘我才會看見284緩緩駛進

在辛苦等待過後

每次上車我總會選到錯的位置

一個太陽絕對照射到的位置

(說真的如果我中獎率也那麼高就好了

十次會有九次這樣

只能說我太會選了

想換位置時人潮就會開始爆增

連跟旁邊的人說聲借過都會有困難那種

 

我的目的地很遠

經過三十站  約莫四十分鐘的距離

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進站下站

邊看窗外風景聽著mp3打發時間

邊忍受著外頭熱情的陽光和車內冷氣空調的溫差

 

就像是這趟旅程

我承受這段過程的喜怒哀樂

哀傷難過雖然佔大多數

但這是我做的決定

直到我下車為止  一切將會結束

所以別再抱怨了

 

首先我得戒掉每天點進你狀態關心你最近好不好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